嘿嘿,哪兒冒出來的小才女,一定是讀文科滴!{:2_384:}
俺倍兒喜歡這樣揚(yáng)揚(yáng)灑灑的小文字,文字里透露出來的情感,就如同格非文字里所描述的青春裝扮一般真實(shí)逼人!
冰雪人 發(fā)表于 2009-9-26 17:02
11月6號了,這兩天溫度又有些回升了,可我還是穿的像個(gè)包子,嘿嘿--就差打幾個(gè)褶褶。最近心情不錯(cuò),不是漲工資了,也沒有發(fā)獎金,只是慢慢的了解了一些東西。有房子住,雖然是租的小舊屋;有東西吃,雖然都是平常菜,有人關(guān)心,雖然有些人并不在身邊。但是,足夠了,錢,慢慢賺,日子好好過。是的,要做個(gè)幸福的人,閑來看書學(xué)習(xí),看點(diǎn)溫情的電影,聽點(diǎn)溫暖的歌兒,有空了給奶奶還有媽媽打打電話,周末煲個(gè)湯送去給某人喝,點(diǎn)滴的小生活真好。
格非魚 發(fā)表于 2009-11-6 17:15
11月6號了,這兩天溫度又有些回升了,可我還是穿的像個(gè)包子,嘿嘿--就差打幾個(gè)褶褶。最近心情不錯(cuò),不是漲工資了,也沒有發(fā)獎金,只是慢慢的了解了一些東西。有房子住,雖然是租的小舊屋;有東西吃,雖然都是平常菜, ...
格非魚 發(fā)表于 2009-11-6 17:15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