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,這么大有點怕生很正常的,小時候不怕生是沒有意識到。。。 宸已經(jīng)很懂事了。。 datetame 發(fā)表于 2009-9-25 23:35
我女兒很奇怪,有的陌生人一點都不怕生,有的也認生,但是一見她大姑家的人就哭,真有點搞不懂她,一進大姑家的門就開始想哭, 風(fēng)來風(fēng)去 發(fā)表于 2009-9-26 09:22
可能是大姑家有她害怕的東西? 水草倪倪 發(fā)表于 2009-9-26 19:50
笑笑一開始到陌生的環(huán)境也怕生,過一會就會好起來。 iamiamguizi 發(fā)表于 2009-9-26 22:20
小蘿卜頭很乖嘛!~~~ wuxing1983 發(fā)表于 2009-9-27 09:01
可能大姑戴了眼鏡的光系吧! 風(fēng)來風(fēng)去 發(fā)表于 2009-9-27 14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