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保護當事人隱私,文中人名已編輯… Θ傲氣dё如夢 發(fā)表于 2009-9-25 17:58
不是面子不面子的問題 我就是不明白 為什么引過產了 會這樣 當初是她要我做了的 我也不想 誰知道她有這樣的目的 今天聽說她在布置新房 我草 我郁悶了 781126 發(fā)表于 2009-9-26 20:52
好聚好散,樓主為什么不能給她們一個祝福呢?男人要大度點。 也許,作為一個女孩她也有說不出的苦衷呢? 千年00 發(fā)表于 2009-9-30 15:38
我看就一個問題!錢 你的錢不夠多! 狗屁愛情 你要是有錢他絕對不會離開你的! 千紙鶴 發(fā)表于 2009-11-10 00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