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樓主究竟想表達(dá)一個什么意思?按你的表述你就是一個有錢人呀?你服點這個藥吧! szzcmotor 發(fā)表于 2009-9-25 17:16
25# 打醬油滴 您是嫉妒么??:) anan520nini 發(fā)表于 2009-9-29 13:53
{:2_351:} 是的,我是嫉妒了。嫉妒您會寫那么多通假字,還有裝叉本領(lǐng)那么高... 我嫉妒您,打心眼里嫉妒,....都說人至賤無敵...為什么您能那么無敵,我們卻不能?....悲哀呀。 打醬油滴 發(fā)表于 2009-9-29 18:03
1.jpg (4.04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9)
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
2010-1-24 11:45 上傳
此君就是蘇格蘭跪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