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,主要是笑笑太懂事了,這么點(diǎn)大的寶寶,就懂這么多事。。。。 datetame 發(fā)表于 2009-9-21 12:59
還真懂事呢! wuxing1983 發(fā)表于 2009-9-21 22:49
原來笑笑是吃軟不吃硬的啊 琴兒 發(fā)表于 2009-9-23 16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