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兒子每天都得睡2、3個(gè)鐘頭的午覺,偶爾去我媽媽家只顧著玩,就不睡了 水草倪倪 發(fā)表于 2009-9-20 10:02
好玩的還在后面呢,哈哈 新銳少年專賣 發(fā)表于 2009-9-20 11:49
可能是這樣的,兩歲左右開始知道犟嘴了,也知道大人說一他說二了。 天之痕 發(fā)表于 2009-9-20 10:13
我家笑笑要是換了生地,一興奮也就不睡覺了!只是很奇怪的是,這兩天生物鐘似乎紊亂了,連續(xù)兩天都不按時(shí)午睡。 iamiamguizi 發(fā)表于 2009-9-20 16:32
看到笑笑把洗發(fā)液搞到頭上,真擔(dān)心,萬一吃到嘴里就麻煩了。。 datetame 發(fā)表于 2009-9-20 13:08
雖然我也沒經(jīng)歷過,但想像中,應(yīng)該這個(gè)時(shí)候的寶寶最可愛了,到了3周歲以后就要上幼兒園了,這個(gè)時(shí)候就要專心學(xué)習(xí)了,而且這個(gè)時(shí)候會不聽話了,所以感覺還是現(xiàn)在的比較好玩可愛。。 datetame 發(fā)表于 2009-9-20 13:09
那個(gè)她知道是洗頭液,一般是不會吃的。就是天冷了擔(dān)心她著涼。 iamiamguizi 發(fā)表于 2009-9-20 16:39
能理順最好,這樣對寶寶對家長都有利。。。 datetame 發(fā)表于 2009-9-20 16:38
這個(gè)時(shí)候的寶寶已經(jīng)開始會弄東西了,基本上是東西都要拿起來看看。。。。要注意的事比以前更多了。。 datetame 發(fā)表于 2009-9-20 16:42
是的,時(shí)刻警惕著,今早她就把太陽能上水了,幸好水上滿時(shí)我在家。 iamiamguizi 發(fā)表于 2009-9-20 16:44
哈哈,笑笑多懂事呀,會做這么多事了。。。 datetame 發(fā)表于 2009-9-20 17:20
她不是有意識地去做事,而是喜歡什么都摸摸。 iamiamguizi 發(fā)表于 2009-9-20 17:28
有笑笑在前面,已經(jīng)可以遇見 以后女兒的情況了。。 datetame 發(fā)表于 2009-9-20 17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