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大貴。
我想到了,
下次競(jìng)拍我不參與競(jìng)拍了。
把機(jī)會(huì)留給你,
怎么樣?
好,那就這樣。
不用感謝我。
北緯28度 發(fā)表于 2009-10-19 21:52
我真得太感動(dòng)了,
謝謝新桐城社區(qū)讓我認(rèn)識(shí)了這么多的
好朋友。28度,天浪,隨意就好,貴族等等
我好喜歡你們。
火葉子 發(fā)表于 2009-10-20 10:48
我說過我把機(jī)會(huì)讓給你,
沒說拍下送給你。
大貴,你要讓我見證一下你的實(shí)力,這期如果你拿不到獎(jiǎng)品的話我就“嘲笑”你!
北緯28度 發(fā)表于 2009-10-22 08:56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