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:2_335:}恩直接說恩也想搞個(gè)就是 wuxing1983 發(fā)表于 2009-9-17 12:18
雪人那個(gè)是年度優(yōu)秀版主的勛章,月度優(yōu)秀版主暫時(shí)不發(fā)勛章哦。 繼續(xù)努力,爭取拿塊年度的啊{:2_357:}Θ傲氣dё如夢(mèng) 發(fā)表于 2009-9-17 12:34
呵呵,我都沒發(fā)現(xiàn)呢,好像在這之前我就有兩個(gè)章的吧{:2_365:} 冰雪人 發(fā)表于 2009-9-17 12:34
難怪哦,真好看,什么時(shí)候月度也搞一個(gè)勛章帶帶 水草倪倪 發(fā)表于 2009-9-17 12:38
恩,一會(huì)去桐網(wǎng)勛章制造廠問下,看看可能做塊月度優(yōu)秀的,聽感比較麻煩哦。{:2_335:} Θ傲氣dё如夢(mèng) 發(fā)表于 2009-9-17 12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