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呵,沒事可以帶她去幼兒園玩,這樣等她將來入園的時(shí)候就不會(huì)太緊張了。 水草倪倪 發(fā)表于 2009-9-17 10:48
現(xiàn)在是不緊張,等到大了該入園了可能就緊張了。我經(jīng)常問宸,等你長(zhǎng)大了媽媽也送你去幼兒園玩好不好?他很喜歡去幼兒園玩,每次路過都要進(jìn)去玩。 水草倪倪 發(fā)表于 2009-9-17 11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