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情豐富的人總是避免不了悲月傷秋的情緒 冰雪人 發(fā)表于 2009-9-16 19:57
http://whx.gov.cn/ForumImages/20079512729974.wma 長相思 .(清) 納蘭性德 山一程,水一程,身向榆關(guān)那畔行。夜深千帳燈。 風(fēng)一更,雪一更,聒碎鄉(xiāng)心夢不成。故園無此聲。 zhishu 發(fā)表于 2009-9-16 20:58
那還用說,肯定是個(gè)好吃佬來著,說恩家的小菜燒的很好咧 冰雪人 發(fā)表于 2009-9-16 21:58
有著追求的人總會(huì)比一般人多一份奮斗過程中的寂寞和惆悵的 古桐 發(fā)表于 2009-9-17 16:50
我喜歡被追 879311042 發(fā)表于 2009-9-17 21:40
就是因?yàn)闆]什么追求的.所以內(nèi)心才會(huì)惆悵吧!! 梅落紅塵 發(fā)表于 2009-9-17 23:01
惆悵的正是追求的,潛意識里的追求。 古桐 發(fā)表于 2009-9-19 14:28
當(dāng)年是她告訴我,金秋是收獲的季節(jié),也是令人傷心的秋天,有收獲必然有失去! 愛屋及烏的人 發(fā)表于 2009-9-26 21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