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風柔笛悠悠 于 2008-9-5 08:11 發(fā)表 淡然吧,一切都如此,就這樣悄悄地走過去,
原帖由 清風徐來 于 2008-9-5 08:51 發(fā)表 小蛇好文采
原帖由 清風徐來 于 2008-9-5 14:31 發(fā)表 在我店里呀
原帖由 一葉飄零 于 2008-9-5 14:40 發(fā)表 貴妃涼皮店的涼皮,:D 真的好吃喂,小蛇一說,勾起俺肚子里的饞蟲了——:lol
原帖由 Mild-Seven 于 2008-9-5 15:19 發(fā)表 這種心境很多人都會有,其實所有的激情最終都會歸于平淡,只是看你如何發(fā)掘平淡中所蘊含的人生真諦。
原帖由 小蛇 于 2008-9-5 20:26 發(fā)表 :o 不會吧?!你店里?!暈死之,我都不曉得哪個店……不會是皖中路那個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