能發(fā)幾張你寶寶的照片來看看嗎? 要求不過份吧 桐城寶貝天使 發(fā)表于 2009-9-15 13:38
這么直接找美女要小帥哥的相片,有點過份,最少也得先送幾朵花呀。。哈哈。。。 datetame 發(fā)表于 2009-9-15 17:56
我就說嘛,男孩子動手能力強,這就是證明。 iamiamguizi 發(fā)表于 2009-9-15 21:01
還行,我覺得我兒子愿意動手做,各方面表現(xiàn)都挺不錯的,我倒是很少教他什么,有空的時候大多都是陪他玩,或是看他玩 水草倪倪 發(fā)表于 2009-9-15 21:52
我看有的書說,13歲前,媽媽改變孩子的一生,好像兒童時期媽媽對孩子影響要多一些 水草倪倪 發(fā)表于 2009-9-16 09:41
媽媽對孩子的一生確實影響很大,所以我一直在看一些育兒的書,不過,買了不少,就是懶得看,總喜歡看小說 水草倪倪 發(fā)表于 2009-9-16 11:13
笨啊,你可以從后面開始看照片啊 水草倪倪 發(fā)表于 2009-9-16 12:58
我是說你上次說的早教的貼子,哈哈,你的長遍日記那是更沒細看了,,哈哈。。 datetame 發(fā)表于 2009-9-16 18:21
說實話,那個帖子我也沒看完,看了一些,真的受益匪淺 水草倪倪 發(fā)表于 2009-9-16 21:12
23# 水草倪倪 想問一下,寶寶今年多大了呀?其實養(yǎng)成自己動手的習(xí)慣真好,不管在哪方面,都會讓孩子受益一生的,我家寶寶也還不錯,能自己做的事決不會讓我動手的 新銳少年專賣 發(fā)表于 2009-9-23 09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