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8323_縮小大小.JPG (63.72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3)
老龍,桐城的巷子,我唯一不愿意寫(xiě)的就是六尺巷,太直白,我找不到感覺(jué)。太有內(nèi)涵,我攀不上那樣的高度。
呵呵,下次,我要寫(xiě)寫(xiě)一人巷。
還有,南門(mén)的幾道巷子,很有意境,很喜歡。
這道巷子,我看見(jiàn)巷子口的門(mén)牌 ...
曉荷 發(fā)表于 2009-9-11 09:23
呵呵,莧菜,這段文字真是好啊,把我想說(shuō)的說(shuō)不出來(lái)的話全說(shuō)了。
那段巷子,前面已經(jīng)沒(méi)有了,我找了很多遍,也沒(méi)見(jiàn)著名字。
謝謝你的圖片和文字,長(zhǎng)知識(shí)了。
再謝。
曉荷 發(fā)表于 2009-9-11 19:12
http://www.itongcheng.net/attachments/month_0909/09091108444c2bc953e9b0eb22.jpg
這株金桂也該飄香了吧?
莧菜 發(fā)表于 2009-9-14 10:06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