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地養(yǎng)狗都要辦狗證的,桐城難道不需要?:o 笨蛋 發(fā)表于 2009-9-9 18:52
1.jpg (26.7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20)
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(cè)
2009-9-9 19:02 上傳
2.jpg (43.2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19)
尤其是那些大狗,在小區(qū)里會(huì)嚇到小孩子 同安閑人 發(fā)表于 2009-9-9 19:50
我還是喜歡大狗,可以摟著它們的脖子阿夏 發(fā)表于 2009-9-9 21:11[圖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