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什么特色菜的? 咖啡奶茶 發(fā)表于 2009-9-7 21:40
俄要吃山粉元子. 大怪獸 發(fā)表于 2009-9-8 10:23
呵呵。。。多搞些桐城的特色菜 下次去吃也! 萊茵陽光 發(fā)表于 2009-9-8 16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