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IMG3249.jpg (58.1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33)
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(cè)
2009-9-7 13:23 上傳
CIMG3252.jpg (66.09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28)
這算桐城菜嗎,我影響中桐城菜招牌菜應(yīng)該是炒芹菜。。。。 PS:我老婆家里就是出芹菜的,想吃最純最新鮮的芹菜可以找我。。哈哈 datetame 發(fā)表于 2009-9-7 14:34
廣告都做這來(lái)啦哈哈,愛(ài)LP也要愛(ài)LP家的芹菜;P aliceyanyan 發(fā)表于 2009-9-7 14:42
看著這菜想起小時(shí)候家里只有來(lái)客人時(shí)才炒一點(diǎn)的 現(xiàn)在竟然有好多年沒(méi)吃過(guò)了. 梅落紅塵 發(fā)表于 2009-9-7 14:25
剛拍照的時(shí)候嘗了一粒,辣、香……少了媽媽的味道:( aliceyanyan 發(fā)表于 2009-9-7 13:48
我喜歡吃炒干的,吃起來(lái)嘎嘣嘎嘣的 阿夏 發(fā)表于 2009-9-7 13:34
很不錯(cuò) 只是我不大吃。。。。很喜歡水芹菜。。。HUHU 殘雪菲菲 發(fā)表于 2009-9-7 21:51
是不是程序不對(duì)? 莧菜 發(fā)表于 2009-9-7 21:21
俺會(huì)做,也很好吃,只是感覺(jué)樓主的紅辣椒少了點(diǎn) 小刺猬子 發(fā)表于 2009-10-25 15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