菡真棒,才這么大就開始邁步啦,而且膽子也很大,我家笑笑走路遲,剛開始走的時候也是在家里地板上鋪上毯子,然后一人站一邊,吸引她兩邊跑。 iamiamguizi 發(fā)表于 2009-9-6 22:47
小孩子就這樣,剛學(xué)會爬就學(xué)走路了?等讓她爬段時間好,書上說,爬4個月左右最好 水草倪倪 發(fā)表于 2009-9-12 20:32
我當(dāng)時一心想讓女兒早點會走路,沒教她爬。。所以到現(xiàn)在還不會。。。。 datetame 發(fā)表于 2009-9-13 13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