肚子餓了,去弄點兒吃的,一會兒這地兒電光石火的閃過一把。非常感謝“妖言惑眾”先生的“發(fā)難”以及很快的糾正了自己的錯覺。
如果沒有您的直言發(fā)難,甚許桐論的兄弟們會一直以為是桐網(wǎng)兄弟的幕后所為,如此成見 ...
蟄龍 發(fā)表于 2009-9-6 00:29
桐網(wǎng)淪落到需要到小論壇發(fā)帖宣傳了嗎 呵呵
老實說我都不知道說的是哪跟哪
同安閑人 發(fā)表于 2009-9-6 14:53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