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月份管理統(tǒng)計.xls
2009-9-5 21:02 上傳
點擊文件名下載附件
31.5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320
1.JPG (2.83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37)
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
2009-9-5 21:21 上傳
只投水草版主一票。。 PS:另外請問下,這個設票是不是只有注冊用戶可以投,不注冊的可以設嗎,好像是可以的吧,那么公正性將大大降低。。 datetame 發(fā)表于 2009-9-5 21:27
4# datetame 謝謝提醒,已經關閉游客投票權限了{:2_332:} Θ傲氣dё如夢 發(fā)表于 2009-9-5 21:55
偶上個月,好像沒怎么在桐網吧 是不是搞錯了。 段臣風 發(fā)表于 2009-9-5 22:44
你不知道TW最近在留人嗎? 你們版主個個都是寶,管理員使勁的討好! ジDJ妙東ゾ 發(fā)表于 2009-9-5 22:50
哎 謙虛 一下都不懂, 還在這里亂說。 段臣風 發(fā)表于 2009-9-5 22:52
----------------- ジDJ妙東ゾ 發(fā)表于 2009-9-5 22:57
桐網應該還可以吧,不管那么多啦,做好該做的就行了 還是當平民強。 我是老歌 發(fā)表于 2009-9-5 23:51
偶想選的人怎么不見了?? love3 發(fā)表于 2009-9-8 23:57
能夠偶見蹤影的版主也確就是這些了,選三個吧。 你是憑個人感情選嗎?還是憑業(yè)績判斷呢? 洪七 發(fā)表于 2009-9-10 08:47
投票結束,再次恭喜阿夏、水草倪倪、冰雪人三位月度優(yōu)秀版主。{:1_311:} Θ傲氣dё如夢 發(fā)表于 2009-9-15 23:43
還有發(fā)現(xiàn)一個問題,三個版主中,只有一個是桐城籍的 阿夏 發(fā)表于 2009-9-16 19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