樓主的電腦問題還沒解決? 一葦過江 發(fā)表于 2009-9-4 10:04
要新的不,海爾19寸液晶電腦 2999,可辦理補貼13%,呵呵 海樂 發(fā)表于 2009-9-3 23:43
話說我上學時用的那老爺機倒挺符合樓主的要求: Sempron 2500+ 1.8GHZ 1G內(nèi)存 顯卡7600GT 清華同房的品牌機,買的時候花了5000多。。5555 秋夜﹋流風 發(fā)表于 2009-9-4 10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