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呵,我沒(méi)去看那些轉(zhuǎn)來(lái)的文字
但我和婆婆相處的方式很簡(jiǎn)單:將心比心,以心換心!
別人的父母也是父母,只要打心底里把別人的父母當(dāng)成自己的父母一樣尊敬,我想也會(huì)是"天下沒(méi)有不是的婆婆!"的,但是和婆婆相處要花比和父 ...
冰雪人 發(fā)表于 2009-9-1 10:20
呵呵,我沒(méi)去看那些轉(zhuǎn)來(lái)的文字
但我和婆婆相處的方式其實(shí)很簡(jiǎn)單:將心比心,以心換心!
別人的父母也是父母,只要打心底里把別人的父母當(dāng)成自己的父母一樣尊敬,我想也會(huì)是"天下沒(méi)有不是的婆婆!"的,但是和婆婆相處要花比 ...
冰雪人 發(fā)表于 2009-9-1 10:20
呵,婆媳關(guān)系也是生活中的一大問(wèn)題,高亮設(shè)置一周.
希望桐油們進(jìn)來(lái)看看,并發(fā)表一下自己的經(jīng)驗(yàn)和建議!
讓我們這些媳婦們(呵呵,當(dāng)然也是未來(lái)的婆婆們哈)更加融洽的和婆婆相處,并和婆婆一起努力,共同營(yíng)造\維護(hù)和諧溫馨美 ...
冰雪人 發(fā)表于 2009-9-1 10:27
我和婆婆同一天過(guò)生日,性格也極為相似,可能是雙方都覺(jué)得特有緣分吧,所以我們都能夠相互的遷讓.婆婆出身于地主家庭,讀過(guò)幾年書,特別通情達(dá)理,處事能力也很強(qiáng).盡管家里大小事情婆婆都會(huì)打電話和我商量,但 ...
冰雪人 發(fā)表于 2009-9-1 11:14
雪人版主已經(jīng)說(shuō)得很好啦.前提是應(yīng)該有一種什么樣的心態(tài)吧.用心、真誠(chéng)的去相處,將心比心,相信你對(duì)她好她也會(huì)對(duì)你好的.不管怎么樣晚輩對(duì)長(zhǎng)輩永遠(yuǎn)要禮貌,孝順,呵呵現(xiàn)在我們是別人的媳婦幾十年后也會(huì)成為別人的婆婆嘛.
海綿寶寶 發(fā)表于 2009-9-3 16:26
我家婆婆和我不在一起生活,她最善于交際,說(shuō)起話來(lái)讓人聽(tīng)了很舒服,不過(guò)從我生孩子后發(fā)現(xiàn)婆婆有些話并不是真的,但是我只是淡淡一笑,不想當(dāng)面揭穿,畢竟是長(zhǎng)輩,我們年輕人都是知識(shí)分子,不該太計(jì)較。
iamiamguizi 發(fā)表于 2009-9-4 22:37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