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句實話樓主別見怪,寶寶一發(fā)燒就吊水,我真的感覺是對孩子的不負責(zé)任。 寶寶生病,哪個媽媽不擔(dān)心? 吊水確實好得快,那是因為用藥量大。 寶寶為什么會發(fā)燒?大多是因為有炎癥。 要相信自己的寶寶,既然寶寶很 ... 水草倪倪 發(fā)表于 2009-8-25 22:22
學(xué)習(xí)了,的確是一個不太合格的父親。。。。 datetame 發(fā)表于 2009-8-26 10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