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呵
謝謝您抬舉我了
要不您給我提個干什么的?
提建議也好,討論問題也好
要從實際出發(fā),不要整些飄渺的東西
桐城這么丁點大還要開晚班公交車?
公共交通雖說是公益事業(yè)
但也不能浪費啊
在桐城白天車都坐不滿 ...
寒塘渡鶴影 發(fā)表于 2009-8-24 09:52
呵呵
謝謝您抬舉我了
要不您給我提個干什么的?
提建議也好,討論問題也好
要從實際出發(fā),不要整些飄渺的東西
桐城這么丁點大還要開晚班公交車?
公共交通雖說是公益事業(yè)
但也不能浪費啊
在桐城白天車都坐不滿 ...
寒塘渡鶴影 發(fā)表于 2009-8-24 09:52
公交是一個城市經(jīng)濟(jì)發(fā)展的象征,是一個地方的城市環(huán)境硬件之一,是為市民服務(wù)的民生工程,
但若都拋棄了這些,放之于么私營,一味地追求利益至上,
那么,想開通晚班公交車,簡直是與虎謀皮.
玉桐樹 發(fā)表于 2009-8-27 12:41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