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(xiàn)在下河洗衣的還多不多?以前卵石細(xì)沙的河灘,太陽(yáng)未出之前的辰光,那是,滿河搗衣聲,桐中那兒都聽(tīng)得見(jiàn)呀!
蟄龍 發(fā)表于 2009-8-17 00:05
11# 冰雪人
我有時(shí)半夜還洗衣服呢,反正總會(huì)干的。
小時(shí)候在家媽媽也是習(xí)慣大清早的洗衣,傍晚收衣(MS不收回來(lái)還有什么說(shuō)法)。
現(xiàn)在我們的衣服都掛在陽(yáng)臺(tái),有時(shí)一掛就是好幾天,誰(shuí)還管那么多啊。
匿名 發(fā)表于 2009-8-17 16:11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