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也是石河出來的,成了安慶示范后,什么都沒變,變的是學(xué)費(fèi)貴了好多.....現(xiàn)在還搞省示范,哎,理論上我是支持的.可是你們的成績啊,能不能做好點(diǎn)啊.聽說大關(guān)比你們好多了,以前大關(guān)能和你比么?希望5中崛起 wangzhengha1 發(fā)表于 2009-8-4 15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