樓主不能這樣以區(qū)域化分,
假若這次案子,不是在雙港,而是在桐城其他地區(qū)呢,
這不是雙港人的錯(cuò),或者不對(duì),
而是要反思,這個(gè)社會(huì)是怎么了
阿夏 發(fā)表于 2009-7-31 15:02
樓主不能這樣以區(qū)域化分,
假若這次案子,不是在雙港,而是在桐城其他地區(qū)呢,
這不是雙港人的錯(cuò),或者不對(duì),
而是要反思,這個(gè)社會(huì)是怎么了
阿夏 發(fā)表于 2009-7-31 15:02
因?yàn)殡p港人都有錢(qián),所以都怕死!嗨!不過(guò)是句玩笑的話!中國(guó)現(xiàn)有約十四億人口,請(qǐng)問(wèn)LZ每年能有幾個(gè)見(jiàn)義勇為的呢?所以,這事還得往大了的說(shuō),往深層的說(shuō)才行!我保證,要是我能碰著這事就絕不袖手旁觀的!
商美興 發(fā)表于 2009-7-31 15:39
我沒(méi)有錢(qián)!
但我是雙港人!
我也怕死!
如果我遇到持槍的壞人,我也不敢見(jiàn)義勇為, 請(qǐng)大家鄙視我!!!
醉翁 發(fā)表于 2009-7-31 15:53
這是個(gè)大實(shí)話。我想現(xiàn)在絕大多數(shù)國(guó)人都是如此。多一事不如少一事。人們的心態(tài)只能如此。
國(guó)人道德觀念敗落了。雖然心中還有真善美的標(biāo)準(zhǔn)。只是藏于心而不露于外。遇事總要繞道走。
為什么呢?人心被搞壞了。社會(huì)風(fēng)氣的轉(zhuǎn)變。還需要很長(zhǎng)時(shí)間來(lái)恢復(fù)。
人來(lái)人往 發(fā)表于 2009-7-31 16:08
| 警察與竊犯搏斗的時(shí)候,已經(jīng)有眾人圍觀了。 |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