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謝大象,我在摸索著試試哈。 是這樣,若是回別人的短信,是可以看到的。 是自己單獨新發(fā)短信就沒處找了。 蟄龍 發(fā)表于 2009-7-31 11:38
就是說, 你發(fā)站內(nèi)短信給我, 我不回,你就沒招.... 醉翁 發(fā)表于 2009-8-1 07:49
123.jpg (14.46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19)
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
2009-8-1 08:54 上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