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市醫(yī)院剖腹產(chǎn)的,要知道醫(yī)院的潛規(guī)則,動手術(shù)要送紅包的,順產(chǎn)就不必了,覺得市醫(yī)院的護士態(tài)度不好,喜歡罵人!
iamiamguizi 發(fā)表于 2009-7-30 15:57
我是在縣醫(yī)院順產(chǎn)的,疼得要命,進了產(chǎn)房,醫(yī)生等到寶寶頭看到快出來的時候才理你,又不許家人在旁邊,一點人情味都沒有,疼的時候找個依靠的都沒有。
鳳舞九天 發(fā)表于 2009-7-30 15:35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