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就是個(gè)醫(yī)生嗎?該怎么判就怎么判。還有什么懸念?
如夢(mèng)的話。說(shuō)得叫人擔(dān)心。難道也有什么背景?
法律不該是個(gè)彈簧,如果都如此。那真是國(guó)將不國(guó)了!唉!
人來(lái)人往 發(fā)表于 2009-7-28 10:58
此事民憤甚大!
但在桐城,有可能就是先拖拖,拖上個(gè)一年半載,然后就是大事化小,小事化了,賠點(diǎn)錢(qián)了事!
不信,就看著吧......
玉桐樹(shù) 發(fā)表于 2009-7-28 12:21
本人覺(jué)得本案還是有幾處疑點(diǎn)值得商榷:
1 醫(yī)生值班室畢竟還在醫(yī)院科室,公共場(chǎng)所,長(zhǎng)達(dá)40分鐘的“強(qiáng)奸”沒(méi)有抵抗,廝打 呼救?到底是誘奸還是強(qiáng)奸或通奸(女方不滿14周歲算強(qiáng)奸暫不考慮)?
2 22日發(fā)生的事情26日才 ...
桐城二中 發(fā)表于 2009-7-28 15:14
本人覺(jué)得本案還是有幾處疑點(diǎn)值得商榷:
1 醫(yī)生值班室畢竟還在醫(yī)院科室,公共場(chǎng)所,長(zhǎng)達(dá)40分鐘的“強(qiáng)奸”沒(méi)有抵抗,廝打 呼救?到底是誘奸還是強(qiáng)奸或通奸(女方不滿14周歲算強(qiáng)奸暫不考慮)?
2 22日發(fā)生的事情26日才 ...
桐城二中 發(fā)表于 2009-7-28 15:14
22# ゞ人生如夢(mèng)
如羔羊般任人宰割?
起碼的反抗肯定是有的,那是人的本能。
如你的觀點(diǎn),遇見(jiàn)劫財(cái) 劫色的 連在公共場(chǎng)合都不要呼叫 不要反抗,
想問(wèn)一下如果發(fā)生在你身上,你不反抗,也不知道反抗,也沒(méi)有勇氣 ...
桐城二中 發(fā)表于 2009-7-29 10:56
31# 城門(mén)口
小伙子不要從一個(gè)角度看問(wèn)題,要多角度看,才能讓眼光更明白,才能讓心智更成熟。
只是針對(duì)本案件有些地方推敲推敲,如果如你所說(shuō)這個(gè)這個(gè)事情發(fā)生在我身上,那么你就是受害者、不要哭泣,孩子。 ...
桐城二中 發(fā)表于 2009-7-29 10:50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