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樓上,我們的寶寶差不多大。2周歲不到,一般幼兒園不收。開發(fā)區(qū)那家收的,每學期要3000多塊大洋,不知值不值? 千年00 發(fā)表于 2009-7-24 19:22
請問一下家鄉(xiāng)有什么好的幼兒園?幾星級的,待遇怎么樣, 朱朱 發(fā)表于 2009-7-30 14:25
6個月之36月可以讀親子班,36個月后開始從托班,小班,中班,大班讀,本人認為公交幼兒園肯定好,小孩子受教育也非常好 朱朱 發(fā)表于 2009-7-30 14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