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呵,我家女兒一歲以前怎么看怎么像男孩,不過(guò)現(xiàn)在變得“淑女”起來(lái)了。 千年00 發(fā)表于 2009-7-21 16:20
呵呵,女娃娃才好呢,很乖巧 水草倪倪 發(fā)表于 2009-7-21 16:47
寶寶多大了啊?真是可愛(ài) 水草倪倪 發(fā)表于 2009-7-21 19:15
女兒再過(guò)18天就要兩周歲了!~ 匿名007 發(fā)表于 2009-7-21 22:05
我兒子被公公婆婆帶去山西了,真想他,聽(tīng)說(shuō)現(xiàn)在長(zhǎng)高了 水草倪倪 發(fā)表于 2009-7-22 09:02
哈哈,想兒子了吧!女人都是這樣!! 文都浪人 發(fā)表于 2009-7-22 09:20
5# 小程 哈哈,小馬屁精一個(gè)!{:2_365:} 蟄龍 發(fā)表于 2009-7-22 11:56
孩子不在身邊,思念難耐!~難道你老公老家山西? 小程 發(fā)表于 2009-7-22 23:09
哈哈,想兒子了吧!女人都是這樣! 文都浪人 發(fā)表于 2009-7-22 09:20
把照片放上來(lái)認(rèn)識(shí)哈啊 大臉貓 發(fā)表于 2009-7-23 17:02
不是啊,公公在那邊工作 水草倪倪 發(fā)表于 2009-7-23 09:12
想兒子也不是女人的專利,我老公也很想兒子。如果你的孩子離家20天,你不想,說(shuō)明你愛(ài)得不夠深。 水草倪倪 發(fā)表于 2009-7-23 09:13
家里有個(gè)寶寶這么熱鬧啊 真是羨慕啊 難怪水草MM覺(jué)得家里冷清啊 琴兒 發(fā)表于 2009-7-24 11:45
笑笑的故事真多喔。 鳳舞九天 發(fā)表于 2009-7-25 11:45
哈哈,笑笑還真好學(xué)啊 琴兒 發(fā)表于 2009-8-4 16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