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原帖由 小雨寶寶 于 2008-9-3 18:49 發(fā)表
放任這樣的反常
這樣的情緒
不需要任何的理由
有時侯喜歡放在心里
有時像這樣的自言自語
然后又莫名其妙的好了...
下一秒依舊可以是滿天繁星,抑或是藍天白云... ...
原帖由 小雨寶寶 于 2008-9-3 22:45 發(fā)表
這些不算什么..
我剛踏上社會,
面對這些勾心斗角,每天就是回家躲起來哭!
但是這是人生必經的,你必須去適應!
慢慢就會習慣的,不管什么,開始總是有些不適應的,加油! ...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