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通人,不要到這里水了,不然又要刪帖了!
要水的話,到水區(qū)去!
我奉陪!
兩個人 發(fā)表于 2009-7-9 23:00
刪除也沒辦法了……
兩個人 發(fā)表于 2009-7-9 22:49
之前這起投訴是由我處理
浪子主帖也是由我轉(zhuǎn)至管理論壇。
對會員兩個人的處理是刪除回帖并口頭批評一次
后樓主您及投訴人對處理結(jié)果并無提出疑義或申訴
故認(rèn)為處理妥當(dāng)
但后來的回帖版聊情況嚴(yán)重
也為了避免爭 ...
Θ傲氣dё如夢 發(fā)表于 2009-7-13 13:36
對于這個投訴,我一直在關(guān)注,但是也一直沒有發(fā)言,現(xiàn)在以我個人名義說幾句:
首先,就帖子的爭論而言,有褒有貶,非常正常,每個人的觀點都有他的道理,可以說沒有對與錯的絕然分界。論壇其初的本義就在于“論 ...
一葦過江 發(fā)表于 2009-7-13 14:53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