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都不知道有這么兩個(gè)群。 落水橋 發(fā)表于 2009-7-13 10:16
{:1_304:} 以散了. 那個(gè)站長, 想散就散 不給點(diǎn)什么費(fèi)的呀. 正如四樓,龍先生說的.:lol 段臣風(fēng) 發(fā)表于 2009-7-14 11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