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覺得在論壇爭論本是無可厚非的事,雙方各執(zhí)己見這也是很正常的,但要就事論事, 冰雪人 發(fā)表于 2009-7-10 13:01
我贊成,各自拿出自己有力的論證,論據(jù),切莫亂箭傷人 北極流云 發(fā)表于 2009-7-10 14:04
好自為之.... tczhhc 發(fā)表于 2009-7-10 15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