樓主真是個(gè)癡情男,不錯(cuò)。:lol 黑色咖啡 發(fā)表于 2009-7-8 15:20
現(xiàn)在重情又重義的人少了哦~! tczhhc 發(fā)表于 2009-8-6 15:46
好在你還在,雖然披著貓皮,哈哈:lol 寒簫弄月 發(fā)表于 2009-8-6 17:29
又在想我呀???????????? 金針蟲 發(fā)表于 2009-8-7 11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