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# 半月仙人 我想告訴半月仙人的是,我是一個(gè)完美主義者。作為一個(gè)大國(guó)來(lái)說(shuō),我們可以針對(duì)性對(duì)突出問題進(jìn)行評(píng)論和解決,因?yàn)橐鉀Q的事太多!但作為一個(gè)小小的縣級(jí)市來(lái)說(shuō),我們必須努力地做好每件事!古話說(shuō)得好, ...
商美興 發(fā)表于 2009-6-28 17:30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