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冰雪人 于 2009-6-27 12:43 發(fā)表 "下次碰到該同事一定得跟他好好研究一下。":lol 你還跟他研究呀,他不趁機自戀得捉弄你一下才怪;P
原帖由 我真的受傷了 于 2009-6-27 12:43 發(fā)表 1點多還在搞網(wǎng)啊`` 精力挺旺盛啊```
2009年12月27日1點42分記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????????????來自未來時空? 無心一陣風 發(fā)表于 2009-6-27 14:49
歡迎MM加入日記本行列。 期待看到MM美好的每一天! 風飛揚 發(fā)表于 2009-6-29 11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