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人來人往 于 2009-6-26 13:01 發(fā)表
看來你在北京上班也不是一天兩天了。想不被蹭一身粥。想快點(diǎn)到班上。想美美的化好妝再上班。想穿著高跟踢死牛的鞋上班。那最好快買輛車。:)
原帖由 曉荷 于 2009-6-26 16:40 發(fā)表
這阿夏姑娘穿個(gè)高跟鞋,化好妝,屁股一扭一扭地扭40分鐘,那摸樣,嘖嘖,很能有想象的空間啊。
我好好想象去.............
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