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北極流云 于 2009-6-26 10:17 發(fā)表 為什么我們總是用煩躁的心情來傷害最親的人呢,克制,克制!!
原帖由 心情驛站 于 2009-6-26 19:51 發(fā)表 6。17日,我的包包不幸被偷了! 那天下午下班的時(shí)候慘兮兮一個(gè)人走了回家,身無分文,手機(jī)又沒有電。。。 走在路上,不知道有多落寞。。從來沒有這么慘過。。。邊走邊笑了起來。。。 回到家,弟弟把我被偷包的事告 ...
原帖由 鬧鬧 于 2009-6-26 19:02 發(fā)表 媽媽 從來不跟我們計(jì)較。。。 而我總是。。。
原帖由 yunan 于 2009-6-27 12:20 發(fā)表 我想我媽了 我想回家了:'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