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蠻可愛 于 2009-6-26 08:01 發(fā)表
偶真搞不懂,難道做版主就不能謙虛點(diǎn)嗎?
就知道說別人不對,你們都是官官相護(hù)!
我脾氣大嗎?
我說的是實(shí)話。
如果你們覺得普通游客不能說實(shí)話,那我們就什么帖不發(fā),什么帖不回,做啞巴算了。!
原帖由 tczhhc 于 2009-6-26 09:08 發(fā)表
24小時(shí)審核了不就照之,屁話奈么多,搞著好像你發(fā)工資給斑竹一樣.......
都是人,都有事,哪能24小時(shí)在,我們要理解,那個(gè)誰誰誰說過"理解萬歲"嘛!
原帖由 tczhhc 于 2009-6-26 10:15 發(fā)表
我也好笑的很,我從始至終就這一個(gè)號,在桐網(wǎng)里也有不少人認(rèn)識偶,你憑啥說偶這是MJ。。
別以為小孩子說話就不用負(fù)責(zé)任。。。。。。
原帖由 獨(dú)孤一笑 于 2009-6-26 10:54 發(fā)表
多理解一點(diǎn)
服務(wù)態(tài)度再好一點(diǎn)
有比較急的資訊廣告要發(fā)的,知道QQ的米版主或者我的QQ
沒有的站內(nèi)短信聯(lián)系,都可以及時(shí)通過的
原帖由 tczhhc 于 2009-6-26 10:15 發(fā)表
我也好笑的很,我從始至終就這一個(gè)號,在桐網(wǎng)里也有不少人認(rèn)識偶,你憑啥說偶這是MJ。。
別以為小孩子說話就不用負(fù)責(zé)任。。。。。。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