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難得糊涂 于 2009-6-22 16:54 發(fā)表 http://user.qzone.qq.com/1148047094/blog/1244025321
原帖由 普通人 于 2009-6-23 19:35 發(fā)表 已經(jīng)不可愛(ài)了 原因太多了。。 我還真網(wǎng)過(guò)幾次呢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