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明火狂著 于 2009-6-16 10:08 發(fā)表 靠 知道還瞎發(fā) 想忽悠哈也不行 哎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原帖由 蟄龍 于 2009-6-17 13:59 發(fā)表 疑似“口蹄疫”?:funk: :funk: :funk:
原帖由 nimao816 于 2009-6-17 18:56 發(fā)表 它們會記得你這個(gè)史前海底生物的:lol :lol :lol
原帖由 蟄龍 于 2009-6-17 20:12 發(fā)表 這都麻煩了,貫穿傷!大腦問題,腳底發(fā)病。:Q :lol
原帖由 雞蛋咸死人 于 2009-6-19 08:13 發(fā)表 是腳氣,也是體力濕氣無法排出引起的,建議樓主多運(yùn)動,出出汗就好之,再搞點(diǎn)足光散泡泡腳,可以管一段時(shí)間.
原帖由 nimao816 于 2009-6-17 22:09 發(fā)表 桐城有句土話:頭頂害瘡腳底淌膿:lol :lol :lol 戴頭盔、閃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