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水每每 于 2009-6-15 14:45 發(fā)表 這樣的天氣,把拌過(guò)炸肉粉,加過(guò)佐料的肉曬一個(gè)太陽(yáng),那味道更沒(méi)得說(shuō)。
原帖由 蟄龍 于 2009-6-16 09:49 發(fā)表 告訴夏夏一個(gè)更好的墊菜,梅干菜!或者就用沒(méi)腌毀的雪里蕻。更是好味!:victory:
原帖由 琴兒 于 2009-6-17 15:40 發(fā)表 都是高手啊 偶不會(huì)做這個(gè) 感覺(jué)難把握的
原帖由 nimao816 于 2009-6-17 18:13 發(fā)表 LZ人呢,粉蒸肉吃上了沒(méi)?:lo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