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同安閑人 于 2009-6-18 11:36 發(fā)表 終于又可以坐船到樅陽了,呵呵。
原帖由 蟄龍 于 2009-6-18 12:09 發(fā)表 夜去晨歸!:lol
原帖由 同安閑人 于 2009-6-18 12:12 發(fā)表 老哥真是聰慧之人?壮桥f有去樅陽一說,語雖俚俗,但細(xì)推究卻不難發(fā)現(xiàn),舊時(shí)孔城與樅陽交往之密切。長河水?dāng),?jì)巢重開,孔城之幸!
原帖由 快雨堂 于 2009-6-18 15:59 發(fā)表 應(yīng)該沒有忘記吧。吾家金神亦持此說:來尿鬼,點(diǎn)點(diǎn)長,馱個(gè)包子下樅陽。
原帖由 水每每 于 2009-6-18 20:55 發(fā)表 夜里去潛山 乘船到樅陽 哈哈,這個(gè)地球人都知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