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美容美發(fā)用品 于 2009-6-14 12:01 發(fā)表
很長(zhǎng)時(shí)間沒(méi)有上來(lái)了,上來(lái)就不忘看看曉荷!
喜歡曉荷的文字,也喜歡這篇文章,很真實(shí),能找到童年;我雖然文章寫(xiě)得不好,可是不是吹牛,好的文章我還是能讀懂一些的,我最討厭無(wú)病呻吟、空空洞洞的文章。
寫(xiě)作需要 ...
原帖由 風(fēng)飛揚(yáng) 于 2009-6-18 17:19 發(fā)表
原來(lái)豬也是要放的,小時(shí)候只是要喂豬而已。。。。。。
對(duì)于棺材,至今都是一件恐怖的事。
原帖由 榮少 于 2009-6-16 13:01 發(fā)表
文章寫(xiě)的不錯(cuò)。
不過(guò)還有一點(diǎn),
我想LZ要不現(xiàn)在住北京,
要不在北京生活過(guò)很長(zhǎng)的時(shí)間。
不知道可是?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