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◆廊橋one夢 于 2009-6-13 03:35 發(fā)表 三年,半個覺的功夫..別趁睡覺的時候夢游了喂.. 那我就不曉得要收你幾份錢了..
原帖由 fangjg 于 2009-6-11 19:32 發(fā)表 等待也是一種幸福
原帖由 榮少 于 2009-6-15 13:48 發(fā)表 LS的, 你的大腦是干嗎的? 說白點:愛不是想的,是做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