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曉荷 于 2009-6-10 09:36 發(fā)表 有點感傷. 不過,在別的地方還能看見你的作品,這樣想著,感傷的情緒也就淡了.
都走,都走,我看門! 呵呵!我開著空調(diào),搖著扇子,吃點西瓜,一屁股賴在門檻上,把門檻坐爛! 曉荷 發(fā)表于 2009-6-27 18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