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yunan 于 2009-6-7 15:23 發(fā)表
一年前為了他
離開了家鄉(xiāng)到這個沒有親戚朋友有的桐城
不知道當時心里怎么想
一年了,回家的次數(shù)少之又少
還是不知道為什么
晚上一個人躺著想家
想哭
可他卻不知道為什么我會這樣
真不知道我的到來是對 ...
原帖由 段臣風 于 2009-6-9 10:45 發(fā)表
樓主與我的情況內類似
怎么說呢??
人活了為了什么?
有人為了生存,有人為了生活。
其實都差不多。
你失去了一些,同時你也得到了一些。
你為了你的愛人,來了陌生的城市,
一切從頭開始,是不容 ...
原帖由 風飛揚 于 2009-6-9 11:25 發(fā)表
云姐,是不是有人欺負你了?
我派咖啡出馬幫你搞定他...:lol
一個人
在一個陌生的城市
除了愛人
什么都沒有
他忙的時候幾乎都沒有人可以陪自己說話
是挺難過的
要學會生活
多出去交些朋友
讓自己的生活快 ...
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