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看了注冊條款 于 2009-6-7 13:30 發(fā)表 跑路的管理員回來了! 一番言論是說人在一個陌生的環(huán)境、人與人彼此不了解的情況下可以展示真我,而在彼此地理或人情很近的人群里,應(yīng)該收斂而刻意表現(xiàn)出溫文而雅?既然是在這里不宜,那在其他地方就無可厚非?怪不得 ...
原帖由 半月仙人 于 2009-6-7 18:52 發(fā)表 小段這伢好像有點(diǎn)保守, 那個大怪獸發(fā)了一個介紹安慶人的帖子,很平常的, 看把他嚇的,也不知道刪了沒有.
原帖由 段臣風(fēng) 于 2009-6-8 11:29 發(fā)表 呵呵,有點(diǎn)吧! 我只是說說個人看法。 我沒有刪哦。